新浪财经

阿尔穆尼亚称欧洲经济状况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0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路透12日报道,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阿尔穆尼亚11日称,欧洲经济面对全球经济风暴表现稳健,但汇率的大幅波动日益令人担忧。

  阿尔穆尼亚表示全球经济正在放缓,有些人认为美国即将滑入衰退。阿尔穆尼亚对欧洲议会表示,“欧洲经济正在较好地经受风暴,世界经济受到冲击,但我们不要过度渲染冲击的规模。”

  不过他指出,汇率的波动令人担忧。“外汇市场波动非常大,我们感觉汇率的波动及其对欧洲可能产生的影响,已达到令我们严重关切的水准。”尔穆尼亚称。“种情况令人不愉快,因为会对经济成长造成冲击。”不过阿尔穆尼亚表示,需要让国际市场自行寻找恢复稳定的最佳方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