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中新城B股独自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2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今日上午A股指数大跌,B股指数同样大跌,截止中午收盘,沪B指下跌2.07%,收在303.08点,深B指下跌2.55%,收在616.59点。个股则只有10只上涨,不过新城B因为公布0.8086元优异年报并有10送10分配方案而独自涨停,永久B上涨2.02%,其他个股的涨幅都不到1%。跌幅位居前3位的分别是振华B、张裕B和长安B,跌幅分别为5.36%、5.35%、4.94%。

  分析人士指出,A股的弱势肯定会带低B股指数,新城B的涨停只是特殊个案,没有任何可比性,所以建议投资者目前还是保持观望为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