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债券早盘多数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10日,交易所企业债券早盘多数品种上涨,上证企债指数午盘收涨0.09%,半日共成交3.15亿元,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减少。成交活跃的品种有08上港债、08石化债、08中远债,上述品种的涨幅分别为0.02%、0.21%、0.22%。

  巨潮企债指数午盘同样收涨,报116.12点,上涨了0.04%,但成交量只有约2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