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遭重挫 恒指跌84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56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周四美股大幅下挫,亚太区股市周五全线走低,受此拖累,港股周五低开低走,恒指跌破23000点关口,而国企指数则跌破13000点关口。

  恒生指数收报22501点,下跌841点,跌幅3.6%;国企指数收报12607点,下跌459点,跌幅3.51%。大市共成交830亿港元。

  工商东亚的韩致立表示,恒生指数在22500点寻获支撑,但短期内该点位可能失守。韩致立表示,更多利空消息不断传出。美国经济仍低迷,并且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将进一步走低,因此恒生指数可能很快重探近期低点21709点(1月22日触及)。

  Value Convergence CEF的Louis Tse说,总体感觉是要做好安全准备,提及即将到来的市场震荡,他指出在今晚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地区股市的波动将加剧。Tse预计恒指的最初支撑位在22000点,但近期恒指或再试年内低点 21709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