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将成第一大流通市值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6: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下周一,中国平安(601318)31.216亿有限售流通股将上市流通,中国平安流通股本将从8.05亿增加39.266亿股,流通股本规模增长幅度高达387.78%.

  中国平安昨日报收71.20元,涨1.71%,以昨日收盘价计算,中国平安下周将取代招商银行(600036),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大流通市值股,流通市值将从573.61亿增加到2795.739亿,流通市值一下猛增2222.13亿,比招商银行的流通市值将高出480亿。

  招商银行在本周三刚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大流通市值股,头把交椅还没坐稳2天,就被中国平安取而代之,随着限售股的大规模集中上市,流通市值第一的头把交椅位置将变换得越来越快了。全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