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Binbank所有者同意出售该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18:3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路透23日报道,俄罗斯排名前50的银行Binbank22日宣称,Mikhail Shishkhanov已经同意向俄罗斯国家杜马上院议员兼商人Vadim Moshkovich出售该银行。Shishkhanov是亿万富翁古切里耶夫(Mikhail Gutseriyev)的侄子。古切里耶夫受到俄罗斯当局通缉,现在正在国外流亡。

  俄罗斯《商业日报》引述Shishkhanov的话称,他已经同意出售,因为该交易将使得Binbank和它的客户摆脱政治风险。Moshkovich已经同意从大股东Shishkhanov和其他小股东那里收购该银行99%的股权。

  Binbank去年11月发布的声明称,它正与许多投资者磋商出售控股权的事宜。它声称,该行在2007年11月1日时的资本约为66亿卢布(2.689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