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涨行业指数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18 中证网

  中证网讯 10点30分以后,两市股指开始反弹,上涨得行业指数开始增多。截至10点45分,沪综指、深成指跌幅分别为1.4%和1.34%,上涨的申万一级行业指数达到6支。农林牧渔、商业贸易指数排在涨幅前列,为0.88%、0.42%。

  专家指出,盘中此次反弹,是金融、地产行业反弹带动的结果。目前盘面受到这两大板块影响程度较大。专机预计,如果金融、地产能够走出低谷,大盘或能迎来反弹。但在目前货币紧缩预计增强、再融资“风生水起”,供求关系将逐渐偏紧,两大板块反弹力度和时间仍需存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