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抵押支持债券上周五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房利美、房贷美和吉利美(Ginnie Mae)发行的抵押支持债券(MBS)上周五继续下跌,该市场一周来饱受利率上升以及其它市场更吸引人的投资机会的冲击。房利美发行的票息为5.0%的MBS较可比公债利差周五升至1.73个百分点,周四为1.7个百分点,一周前则为1.46个百分点。分析师称,机构MBS发行量飙升、以及2008年接下来的时间供应继续增加的预期,促使传统投资者开始寻找其它更吸引人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