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誉:中国证券市场未受次按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9: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周四举行电话会议,阐述亚太区(日本除外)结构性金融市场前景展望;在亚洲区中,中国的证券市场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属本土市场,未受次按风暴冲击。

  惠誉指出,中国内地的监管当局已经着手筹建证券化市场架构,并推出指引推动市场发展;但内地证券市场仍属起步阶段,仍由本地资金主导,交易规模亦较低,所涉及的抵押资产为优质资产,较容易在市场筹措资金。不过,惠誉认为,正因为内地证券市场仍未完全国际化,故相对受次按问题影响较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