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企稳反弹 恒指23000关口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7:51 中证网

港股企稳反弹恒指23000关口受阻

  中证网讯 美股11日小幅收高,港股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后,周二企稳反弹,但市场做多动能明显匮乏,恒指在23000点关口受阻。

  恒生指数周二收报22922点,上涨306点,涨幅1.35%;国企指数收报12737点,上涨206点,涨幅1.64%。大市仅成交672亿港元。

  大福表示,美国经济可能陷入一个漫长的衰退期,这将持续打击投资者信心。近期市况可能仍保持动荡,香港股市的节日气氛还没有消退,投资者还没有出现显著的逢低吸纳兴趣。

  资深市场人士黎伟成表示,港股近日累积调整逾2000点,今日回升逾400点只属技术反弹,如果短期未能重上23400点,后市仍将反复寻底。近日资金流向商品市场,显示市场观望美国及香港下月的公司年报业绩,投资者现不宜入市。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