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森罗克正寻求独立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01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29日出版的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饱受危机困扰的英国诺森罗克银行目前正寻求外界的独立援助。

  报道称,该行董事保罗?汤姆森(Paul Thompson)本周将会拜会多家诺森罗克的股东,以寻求它们的支持。在他的计划中,诺森罗克仍将作为独立公司,也不排除进行售股,导致股权调整的可能性。不过报道也称,无论发生什么情况,诺森罗克董事长桑德森(Bryan Sanderson)都将离任。

  此前,几家财团正在论证收购诺森罗克的可行性,该行也有被英国政府收归国有的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