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eleres预测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5,91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4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 1月21日预计,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5,910万吨,较早先预期的6,000多万吨低了约5.1%。

  Celeres称,随着播种工作结束,本季大豆产量将低于上次预测,因为玉米价格高企,农户种植的玉米面积高于Celeres早先预期。

  另外,Celeres预计大豆播种面积为2,140万公顷,只比上年增长2.7%。Celeres曾预计大豆播种面积将增长近10%。目前这一数据与政府预测相一致。大豆单产为2761公斤/英亩,比上年减少2.3%。这是由于许多大豆产区降雨不足,再加上来自玉米的竞争激烈,促使农户在不太肥沃的土地上种大豆,因而大豆单产可能会下降。

  Celeres还称,2006/07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5,890万吨,单产为2828公斤/公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