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降港交所目标价降至25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3:00 中证网

DBS降港交所目标价降至252港元

  中证网讯 DBS将香港交易所(0388.HK)目标价由333港元降至25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因在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以及内地进一步紧缩政策之际,DBS调低了香港股市成交量预估。

  但DBS仍认为,与其他股票交易所相比,香港交易所被超卖了,因今年以来香港股市的日均成交额仍高达1,000亿-1,500亿港元左右。DBS表示,仍看好香港交易所作为内地主要融资平台的独特地位,认为内地将过剩流动性转移出境内的政策将令香港交易所受益。此外港府或者甚至是中东投资者任何潜在的股份增持可能为香港交易所的股价构筑底部。该股现跌3.1%,至178.40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