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元08-1重整资产证券化证券24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01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17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定于2008年1月24日以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规模为21.50亿元的建元2008-1重整资产证券化信托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项目已更名为“建元2008-1重整资产证券化”),并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定向发行6.15 亿元的建元2008-1重整资产证券化信托次级资产支持证券。

  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本次簿记建档仅接收承销团成员的申购订单,其他投资者需通过承销团成员购买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请各承销团成员做好申购准备工作。申购区间及申购提示性说明将于2008年1月23日另行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