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发行支持新棉收购贷款522.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4:2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消息,2007年,农发行共发放新棉收购贷款522.4亿元,同比增加105.7亿元,增幅25%,创下历史新高。同时,该行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农发行确保粮食收购资金供应,支持粮食企业敞开收粮,保证农民增产增收。

  2007年农发行共支持企业收购皮棉8104万担,创历史最高水平,同比增加1136万担,增幅16%。其中:新疆分行发放新棉收购贷款271.50亿元,同比增加56.61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皮棉4072万担,同比增加573万担。

  针对今年秋粮收购的新形势,农发行明确了支持跨年度秋粮收购的信贷政策,保证粮食收购资金供应,支持企业敞开收购。对国家下达中储粮总公司的400万吨玉米储备收购,以及在东北地区启动最低收购价预案的稻谷收购,保证收购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在积极支持粮食购销企业收购粮食的同时,农发行还将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加工企业和其他粮食企业入市收粮,通过多渠道收购解决农民卖粮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