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股导演本轮下跌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4:1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从1月14日至17日,沪综指连续下跌,跌幅已达6.68%。而导演这轮下跌的推手正是大盘股。据wind统计,从14日至17日,从风格上看,新股指数、绩优股分别下跌了5%和4.5%,成为跌幅最大的风格指数。而新股指数的成分股中,包含中国石油中国人寿等等最近上市的大盘蓝筹。从行业上看,统计期内金融、地产、采掘分别下跌了5.77%、4.8%和4.47%,成为行业指数内跌幅最大的。

  专家指出,国内外市场的动荡和低迷,加重了A股市场的上涨阻力。加上国内紧缩政策不断出台,资金抛售观望的气氛更加浓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