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投资者看跌国债比重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40 中证网

  JP摩根证券周二公布的调查显示,因疲弱的数据以及银行进一步减计次优抵押贷款相关的资产,引燃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大举降息的预期,看跌国债的投资者进一步减少。

  周二对投资者进行的调查显示,对国债立场"偏空",即持有国债比重低于基准的受访者比重降至13%,为2007年7月2日以来最低。前周持"偏空"立场的受访者比例为15%;立场"偏多",即持有公债比重高于基准的受访者比重持平于前一周的20%;立场"中性",即持有公债比重等于基准的受访者比例从一周前的65%升至6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