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07年进口价格创历史最高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2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美国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美国进口价格创历史最高日历年涨幅水平,因油价攀升逾50%,而且来自中国的产品价格不再对美国国内物价涨势产生抵消影响。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五公布,去年12月份进口价格较上月持平,去年11月份修正后较上月上涨3.3%。华尔街经济学家的预期为较上月上涨0.3%。但2007年全年进口价格飙升10.9%,远高于2006年2.5%的涨幅水平,并创下自政府于1987编制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日历年涨幅水平。

  美国12月份石油进口价格较上月下降0.6%,较上年同期上升50.1%。12月份不包括石油的进口价格较上月上升0.3%,较上年同期上升2.9%,为2004年以来最大的日历年升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