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昨晚续涨 市场仍存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4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走高,Countrywide Financial、航空类股和通用汽车公司等近期走势疲软的个股推动蓝筹股指数尾盘上扬,与此同时市场对相关公司的并购猜测也再度燃起。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117.78点,至12853.09点,涨幅0.92%,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实现三位数点数涨幅,这也是一个多月以来的首次。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1.20点,至1420.33点,涨幅0.7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3.97点,至2488.52点,涨幅0.56%。

  但Capital One Financial和美国运通公司的下跌凸现了市场对信贷和消费状况的担忧持续存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周四表示Fed敞开了大幅减息的大门,同时指出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更加明显。受此影响,股市出现波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