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信贷紧缩威胁全球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1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10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9日在一份报告中警告,当今政治和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给全球经济前景造成的损害是过去十年里前所未有的。世界经济论坛是达沃斯(Davos)年度会议的组织者。

  报告称,近来信贷混乱现在尤其有可能引发美国经济衰退。世界经济论坛指出,这将给欧洲部分地区造成巨大冲击。“金融业在英国经济中的地位让它尤其容易受到金融风波的影响,而一些中东欧经济体的巨额经常项目逆差可能在2008年里愈发难以持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