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五矿进军冶金成套设备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0:48 中证网

  中证网讯:国资委消息,1月7日,我国首家商贸类中央企业进入冶金成套设备和国际工程领域的五矿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该公司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的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发起成立。其中,五矿发展持股80%,矿产公司持股20%。

  五矿工程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五矿所属的矿产公司设备工程部。公司以钢铁企业为核心客户,以成熟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为依托,向国际市场提供冶金、矿山等成套设备及技术服务,承建冶金、矿山工程建设项目。截止2007年底,公司共签约冶金设备工程项目合同总金额逾5亿美元,部分项目成功投产,在国际冶金工程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五矿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五矿冶金设备工程业务按照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以更加积极地姿态涉足冶金成套设备工程项目领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