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华永道:先A后H或成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0: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普华永道审计业务合伙人孙宝源周三预期,今年仍将有不少内地行业龙头来港上市,虽然港交所积极推动东南亚公司来港,但相信年内不会有明显数目。就内地公司而言,以先A后H形式上市定价较有弹性,也较受A股投资者欢迎,一般H股定价较A股高,故先A后H是今年内地公司上市趋势。至于新上市公司的行业料与07年相差不错,包括金融业、消费零售业及能源。

  虽然市场预期在奥运前后市况较为波动,可能令公司集中于奥运前上市,但孙宝源认为公司未必集中在上半年挂牌;他预计,08全年市况波动,恒指料徘徊于27,000-33,000点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