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基金:市场缺乏方向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12 中证网

  本报记者 徐国杰上海报道

  汇丰晋信基金公司今日向记者表示,缺乏方向性,可能是对近期市场特征的一个重要描述。在整体估值不低、调控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市场对未来预期的不确定性和分歧也开始加大。

  汇丰晋信指出,近期市场的变化让人有点措手不及,几天前还处于调整中的大盘经过连续的反弹又表现出了积极向好的态势;盘面表现同样如此,地产、金融一落千丈;中小市值股票大面积活跃,但市场热点的跳跃性和短线特征同样也显得特别突出。缺乏方向性,可能是对近期市场特征的一个重要描述。

  汇丰晋信认为,究其原因,政策面因素无疑是影响当前市场走向的关键。加息进一步表明了管理层调控紧缩的决心,但加息政策的出台又使得短时间内政策面的压力有所缓解。以中石油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和地产、金融板块大幅调整后止跌信号的出现,使得指数继续下行的压力开始减弱,而中小盘股的活跃也正在逐渐聚集着市场的人气,加上新股发行数量的减少,这一切都使得年底前的市场环境趋于宽松。不过在整体估值不低、调控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市场对未来预期的不确定性和分歧也开始加大。(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