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探底回升 恒指微涨13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10 中证网

  本报记者 董凤斌

  受前夜美股持续下挫影响,港股周二低开后惯性下跌,恒指在跌近26000点关口后,逢低买盘涌现,大市迅速翻红,午后维持窄幅震荡。中资股走势与大市同步,但本地地产股依然跑输大市,逆市下跌。

  恒生指数周二收报26733点,上涨136点,涨幅0.51%;国企指数收报15449点,上涨58点,涨幅0.38%。大市共成交1034亿港元,与周一持平。

  资深市场人士黎伟成表示,港股早市先跌后回升,指数连跌四个交易日后已呈超卖,企稳100天平均线26315点后出现技术反弹,但美国信贷阴霾仍困扰市场,后市仍需考验25800点关键水平,如果失守,下跌幅度将至24000点,投资者宜持审慎态度。

  道亨

证券则表示,恒指和H股指数目前的估值分别相当于2007财年预测市盈率18倍和21倍,该行认为这个估值水平不高。建议长线投资者在恒指跌破26000点时择机买进高质量的
股票
;恒指2008年年底的目标位是33000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