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首次给予皖维高新“强烈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5:28 中证网

  平安证券分析师今日(12月18日)指出,皖维高新是国内主要的聚乙烯醇生产商之一,拥有乙炔、醋酸乙烯、聚乙烯醇、高强高模聚乙烯醇纤维、废渣水泥完整的聚乙烯醇及环保综合治理产业链。同时,公司也积极向下游和综合利用方向不断拓展,将产业链做精做深做强。

  公司PVA业务持续向好,高强高模PVA纤维供不应求,相关业务拐点已现;未来醋酐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考虑到公司围绕PVA产业链做精做深做强,未来发展可期,同时国元

证券股权也将大幅提升公司安全边界,首次给予公司“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记者 龙跃/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