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给予特变电工 “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12 中证网

  中金研究员12月18日表示,尽管在最近一轮股价上涨之后,特变电工股价对应08年市盈率达到41倍,短期估值到位,不过考虑到公司07年亮丽的年报、后续股权激励的实施以及海外市场可能获得进一步突破,仍给予中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

  特变电工今日公告,获得国家电网直流特高压线路大额订单,总金额为82989.87万元,合同交货期为09年7月至10年末。据分析,公司08-09年间变压器销售收入有望年均增长30%。在引入信托资金、沈变新基地投产以及增发启动之后,公司的销售收入将有足够的产能保障。(王子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