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给予宁波华翔“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50 中证网

  宁波华翔今日(12月4日)公告,公司、一汽集团和富奥公司管理层于12月1日在吉林长春签署了《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将出资4.9亿元人民币与一汽集团等发起设立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对此,兴业证券分析师指出,通过参与富奥公司的改制重组,将进一步深入公司与一汽集团的合作关系,进入一汽的配套体系。充分利用双方的品牌和网络平台,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汽车产品,提升宁波华翔和新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给予公司“推荐”的评级。(记者 龙跃/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