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盘持续走软 郑糖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21 中证网

  由于上周五是11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以整理各自的仓位为主,当日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处于无量盘整的行情国,经过窄幅整理后继续小幅收低。当天0803合约以9.75美分报收,下跌4个点;0805合约以10.05美分报收,下跌4个点。从技术走势看,估计0803期约的支撑位将分别位于9.74美分/磅、9.70美分/磅,进而到9.63美分/磅;阻力位将分别位于9.82美分/磅、9.90美分/磅及9.97美分/磅之间。有技术分析人士认为,从技术上看,由于0803期约已从10月份的高点持续回落,估计短期内这样的弱势格局仍然难以改变。

  上周五期货盘面农产品各品种完全被淹没在绿色汪洋之中,阶段性头部已经形成,如果行情一旦确认逆转,糖市必将受到冲击。从盘面上分析目前空头仍占主力,但总体下跌空间有限,在没有销量配合的带动下,近期盘面将维持宽幅整理走势。

  巴西:根据圣保罗州蔗产联盟(Unica)周五公布的数据,截止11月16日,中南部地区已经收榨了3.928亿吨甘蔗,比去年同期增长3.3%。另外,目前整个中南部地区的天气较好,干燥少雨,气温略高,有利于收榨工作的进行。

  LIFFE糖市:据伦敦交易商说,上周五伦敦糖市的走势也较弱,其交易主要集中在期权套期保值上。(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