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月末平仓拖累 美豆油承压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2 中证网

  受原油期货价格下滑拖累,以及月末之前的多头平仓和周边市场跌势打压,11月30日美豆油期货走低。1月豆油合约收跌54个点至每磅46.1美分。

  Midwest Market Solutins的分析师Brian Hoops称,隔夜市场大豆期货下滑,大豆期货实物交割数量高于市场预期,以及原油期货大幅下滑等吸引投机性卖盘兴趣。尽管盘中一些终端消费商的逢低承接买盘一度帮助收复稍早的部分跌幅,但在尾盘,由于周边市场下滑推动月末之前的获利了结卖盘出现,导致期价再度下滑。

  天气方面,DTN Metorlogix气象服务机构称,在巴西的Bahia省,较为潮湿的天气和马托格罗索州的降水令当地早播的大豆作物生长条件改善,南部地区周一之前的干旱天气将有助于当地的田间作业,周一之后有阵雨,这些降雨对当地的早播的大豆作物生长有利。在阿根廷中部作物种植区,本周二将出现分散降雨过程,这对大豆作物早期生长有利,但是西部Cordoba地区需要大面积的降雨。总体来说,目前的天气状况小幅利空。(科创信息/中证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