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险企加仓1倍PB以下周期股

主流险企加仓1倍PB以下周期股
2018年07月05日 07:37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e公司讯,近日来A股市场持续调整,部分大机构开始逆向布局。记者获悉,本周以来,多家主流保险机构相继开始加仓A股,买入的资金规模普遍在每家几十亿元左右。据了解,此次主流保险机构买入的标的,主要是跌至1倍PB以下的周期股,集中在地产、化工、建筑等领域。有一家大型保险机构投资人士表示:“越跌越买。”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保险机构加仓的大逻辑是:经过连续调整,风险已充分体现在股价上,在恐慌之余不妨逆向思考。(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周期股 险企 主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