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思维为主流 大牌私募开启左侧交易

底部思维为主流 大牌私募开启左侧交易
2018年06月21日 07:26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e公司讯,在市场估值降至历史低位、境外资金持续流入的背景下,私募机构投资策略较为积极。在“底部思维”成为主流的当下,不少私募在2900点一线大举开启左侧交易,坚定看好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最近两天主要在二级市场上配置了一些沪深300ETF指数基金,另外抄底了部分创业板指数的成份股。”在本周A股市场下跌之后,上海某中型私募基金投资总监严思(化名)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做法。(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私募 思维 主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