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股目标涨幅超两成 70亿主力资金抢筹(名单)

50股目标涨幅超两成 70亿主力资金抢筹(名单)
2018年02月22日 10:43 新浪综合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近十个交易日共有391只个股被机构评级为买入,其中256股给出目标价位,62只具有超过50%的上升空间,目标涨幅翻倍的个股有4只。其中*ST华菱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20.60元,预计涨幅118.45%;东诚药业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20.00元,涨幅116.68%。

  近十日买入评级个股中目标涨幅排名

  值得关注的是,我们通过统计数据发现,机构在对一些个股评级买入的同时,有主力资金悄悄净流入了这些个股。近十日机构给出买入评级的391只股中近十日主力资金净流入的共有85只,85只个股净流入资金达101.79亿元。净流入超过亿元的买入评级个股共多达25只。其中净流入金额最大的个股为盈趣科技,净流入8.34亿元,其次为华西证券,资金净流入高达7.74亿元。

  在评级机构给出了目标涨幅并预计涨幅在两成以上的221个股中,50只个股呈主力资金净流入状态,净流入金额合计达70.22亿元。其中华西证券、中国太保、欧菲科技等个股的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分别为7.74亿元、6.80亿元和6.52亿元,目标涨幅高达29.29%、45.96%和55.88%。

  目标涨幅超两成个股净流入金额排名

  结合年报业绩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买入评级个股中(只含公布了目标价个股),一些公司业绩预计大幅增长,如:盈趣科技、欧菲科技、赣锋锂业等,近十日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入8.34亿元、6.52亿元、5.42亿元,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128.62%、50.00%、210.00%。(数据宝)

  业绩增超五成且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买入评级个股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