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9日16: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1股上榜,深市38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66.67%,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2个)

  元成股份华泰证券沈阳大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3.33%概率继续上涨

  元成股份,今日涨幅7.50%,成交额4.5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8857.33万元。

  私募人士认为,雄安新区规划方案或6月底提交,绿地要超过50%,元成股份将受益。

  龙虎榜数据显示,元成股份的买5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沈阳大西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3.33%。曾在5月8日买入韦尔股份

  深深宝A浙商证券温岭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深深宝A,今日涨幅9.99%,成交额4.2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01亿元。

  深圳拟推动将广东自贸试验区中的蛇口区块、宝安中心区、大铲湾港区、孖洲岛及大小铲岛区域、大空港地区整合纳入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使扩大后的面积达到77.34平方公里,相较原面积增加4倍。目前,深圳已将扩容提议上报决策层。日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提出推进前海与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联合深汕合作区及市内各区,打造以前海总部为核心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学习借鉴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思路与谋略,将前海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城市新标杆。预计前海合作区建设速度有望加快,助力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占据要塞位置  

  龙虎榜数据显示,深深宝A的买2营业部为浙商证券温岭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2月15日买入红相电力

  抄底潜力:(3个)

  祁连山中信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14%概率继续上涨

  祁连山,今日涨幅0.52%,成交额7952.11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35.42万元。

  祁连山此前股价跌幅已达27.43%,今日股价虽有反弹但仍未放量,今日换手率近1.33%,但股价受到5日线及20日线强支撑,今日成交量机一步萎缩。

  龙虎榜数据显示,祁连山的买1营业部为中信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14%。曾在1月16日买入过此股。

  津劝业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5.52%概率继续上涨

  津劝业,今日涨幅10.05%,成交额1.3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060.36万元。

  津劝业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通知,润盈投资增持公司股票达到5.03%;润盈投资一致行动人广州期货-陕西省国际信托-陕国投路荟金胜利3号定向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荟金3号),买入公司股票已达到4.97%。合计算来,润盈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达10%

  龙虎榜数据显示,津劝业的买5营业部为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5.52%。曾在5月11日买入金石资源

  冀东装备海通证券绵阳长虹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后市62.50%概率继续上涨

  冀东装备,今日涨幅1.9%,成交额16.1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785.86万元。

  冀东装备财务部长梁宝柱在活动上表示,河北雄安新区的建设,将拉动周边地区的水泥及相关建材需求,中长期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龙虎榜数据显示,冀东装备的买1营业部为海通证券绵阳长虹大道证券营业部  ,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2.50%。曾在5月23日买入伟隆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