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6: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8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2股上榜,深市34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7.78%,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

  渤海股份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4.55%概率继续上涨

  渤海股份,今日涨幅5.24%,成交额18.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66亿元。

  市场人士称,渤海股份经过上周调整后,该股再受到市场资金反复炒作,雄安概念是4月主题性题材,该股属于此板块重点关注之一。

  龙虎榜数据显示,渤海股份的买四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7.78%。曾在4月24日买入坤彩科技

  青龙管业:华泰证券南京瑞金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5.00%概率继续上涨

  青龙管业,今日涨幅3.03%,成交额18.4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8212.3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通过投标中标承接业务,业务模式决定资源依赖性,需要突破体制壁垒,公司原隶属宁夏水利厅,多年来积累大量优质资源,根据年报披露信息,前五大客户有山西省漳河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新疆昌源水务淮东供水有限公司等。

  龙虎榜数据显示,青龙管业的买一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南京瑞金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5.00%。曾在3月7日买入富瀚微

  新宏泽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0.00%概率继续上涨

  新宏泽,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5.4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44亿元。

  市场人士认为,高送转概念有止跌迹象,新宏泽持续活跃,该股2016年拟10股转增10股,受到市场资金青睐。

  龙虎榜数据显示,新宏泽的买三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00%。曾在2月20日买入艾迪精密

  抄底潜力: 

  中持股份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7.78%概率继续上涨

  中持股份,今日涨幅2.43%,成交额5.7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43.38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中持股份地处北京,主营污水处理运营,目前已经在雄安新区周边任丘市建立污水处理厂。雄安新区围绕白洋淀开发建设,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护水资源,而中持股份恰好主营水污染治理,题材极为正宗。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持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7.78%。曾在2月27日买入云意电气

  京汉股份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0.00%概率继续上涨

  京汉股份,今日涨幅3.77%,成交额20.2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6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在河北白洋淀签约健康产业示范项目,占地1500亩,公司也积极做好环北京地域的土地拓展工作。同时公司地产业务在立足京津冀的基础上,一直尝试走出去战略,先后通过股权收购,进军重庆、太原以及广东等区域。

  龙虎榜数据显示,京汉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0.00%。曾在2月20日买入会畅通讯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