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6: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20股上榜,深市40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9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股)

  福建高速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买入 后市57.41%概率继续上涨

  福建高速,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6.0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21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27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今年1-2月,公路建设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01亿元,同比增长36%,分区域看,东、中、西部地区分别完成投资500亿元、319亿元、783亿元,同比增长47.3%、29.6%、32.1%。福建高速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福建高速的买一营业部为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41%。曾在3月22日买入中材国际

  营口港:中国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买入 后市61.11%概率继续上涨

  营口港,今日涨幅10.08%,成交额5.5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45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短期来看,“一带一路”仍将是资本市场重要主题,近期“一带一路”网站正式上线、海南博鳌论坛开幕都将促使该主题继续发酵,而5月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后续还有金砖国家峰会,“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推进,未来沿线相关国家的订单落地概率上升,将推动该领域从主题性投资升级至业绩驱动为主。营口港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营口港的买一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1.11%。曾在2月23日买入重庆建工

  北化股份方正证券上海保定路买入 后市55.22%概率继续上涨

  北化股份,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13.3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057.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今年两会上,军民融合再次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军队代表们回到部队,多点发力助推这一战略落地生根。2017年将是军民融合发展深入落地之年。而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全国人大代表张建华致力于军民融合的法律创新,认为军民融合的立法进程必将加速。北化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北化股份的买二营业部为方正证券上海保定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6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5.22%。曾在3月7日买入汇纳科技

  建研集团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买入 后市60%概率继续上涨

  建研集团,今日涨幅9.99%,成交额3.2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38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18-21日举办。厦洽会将继续发挥国际投融资平台的作用,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建设新机遇,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务实、高效的投资合作平台。建研集团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建研集团的买四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0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0%。曾在3月24日买入北化股份。

  抄底潜力(1股)

  濮阳惠成: 华泰证券武汉新华路买入 后市90%概率继续上涨

  濮阳惠成,今日涨幅-10%,成交额3.3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7140.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濮阳惠成2016年净利润同比上升12.62%。公司是全国品种规格最全的顺酐酸酐衍生物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产品线齐全,可以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全面拉动业绩提升,市场空间较大,产品毛利率较高。公司拟扩大OLED 中间体和电子封装材料产能,增长潜力巨大。高端研发项目的产业化有利于公司扩大国际高端市场份额,参与国际化竞争,进口替代潜力巨大,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今日该股尾盘跌停,后市止跌回升希望较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濮阳惠成的买四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武汉新华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0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90%。曾在2月28日买入数据港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