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6: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4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2股上榜,深市29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7%,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股)

  罗顿发展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买入 后市56.25%概率继续上涨

  罗顿发展,今日涨幅10%,成交额20.2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4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罗顿发展主要从事酒店经营及管理、装饰工程、油品经营和网络设备及通信业。公司拥有位于海南博鳌水城大灵湖规划区万泉河畔的1821亩土地使用权,用来兴建国际友好村,度假别墅区等项目。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罗顿发展的买四营业部为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6.25%。曾在3月15日买入万里马

  青松建化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青松建化,今日涨幅10.07%,成交额16.4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185.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一带一路新疆推进基建项目大,公司为南疆水泥龙头,是新疆唯一一家可以生产H级油井水泥的企业。新疆发展水平落后,且有政治维稳需要,投资及水泥需求均有较大增量空间;“丝绸之路经济带”规划落实或为区域需求启动时点。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青松建化的买二营业部为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3月17日买入陇神戎发

  南京港: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买入 后市61.22%概率继续上涨

  南京港,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7.3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46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南京港2016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461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 290.13%。另外,此次博鳌论坛会议从13项主题活动中可以看到,“海上丝绸之路”这一词涉及到两个重要活动,“海上丝绸之路”或将成为此次博鳌亚洲论坛的引领性话题。另外,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对在我国内河航行的船舶以及进入内河航行的海船进出港实施报告制度,取消内河航行船舶进出港签证。此二利好消息利好港口股。南京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和物流中心,受南京长江大桥通航净空高度的限制,南京港成为万吨级海轮进入长江后能靠泊的最远的港口,使公司具备比其他竞争港口更优越的集疏运条件。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南京港的买二营业部为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1.22%。曾在3月14日买入威星智能

  云内动力:华宝证券舟山解放西路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云内动力,今日涨幅9.96%,成交额10.5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4.04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云内动力是我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四十余年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的历史,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的轻型商用车发动机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102、100、95、90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公司拟8.35亿元收购铭特科技,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云内动力的买三营业部为华宝证券舟山解放西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33%。曾在3月1日买入易事特

  抄底潜力(1股)

  盛洋科技方正证券杭州中河中路买入 后市77.78%概率继续上涨

  盛洋科技,今日涨幅-10%,成交额4.0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6301.7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盛洋科技公司是横跨有线、无线领域的通信设备生产商。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射频电缆行业。截止2016年9月30日,盛洋科技营业收入3.158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8.114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7.6135%,基本每股收益0.08元。积极布局量子通信,公司长远成长空间广阔,后市存在上涨空间。

  龙虎榜数据显示,盛洋科技的买二营业部为方正证券杭州中河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7.78%。曾在2月15日买入茶花股份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