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16: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8股上榜,深市28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66%,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股)

  兰石重装国信证券南京洪武路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兰石重装,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1.9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33.9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竞争优势明显,主导产品市占率高,煤化工核电成为公司新增长点。公司主导产品市占率基本都在50%以上。2014 年上半年公司订单即达7 亿元,2011-2013 年煤化工毛利占比持续增长,其中2013 年增长率高达150%,成为公司盈利新增长点。核电业务值得期待。

  龙虎榜数据显示,兰石重装的买四营业部为国信证券南京洪武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3月15日买入安靠智电

  康强电子华泰证券上海长宁区仙霞路买入 后市62.5%概率继续上涨

  康强电子,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1.4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521.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2016年实现净利润4509.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178.73%。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连续八年在引线框架的产量、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排名国内第一。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康强电子的买五营业部为华泰证券上海长宁区仙霞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2.5%。曾在2月17日买入熙菱信息

  中亚股份: 国联证券成都锦城大道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中亚股份,今日涨幅9.99%,成交额3.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4107.6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中亚股份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76.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1%。自去年8月见顶以来累计最大跌幅超50%,今年以来股价表现疲弱,今日出现补涨,后市有望继续上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亚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国联证券成都锦城大道,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33%。曾在3月3日买入佛塑科技

  中水渔业:中信建投证上海华灵路买入 后市57.14%概率继续上涨

  中水渔业,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3.6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221.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中水渔业最新股东人数为25670户,环比减少1.91%,码趋于集中,有利于股价拉升。收购金枪鱼业务,二级市场上作为央企旗下公司,尽管业绩亏损,但股价表现不差,与其资产整合预期有一定关系,股价有望延续震荡上扬。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水渔业的买四营业部为中信建投证上海华灵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14%。曾在3月2日买入精达股份

  抄底潜力(1股)

  益生股份:中国中投证券深圳人民北路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精达股份,今日涨幅-7.84%,成交额3.9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6290.5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益生股份2016年报净利润5.62亿,同比增长240.28%。公司做作为国内最大的祖代鸡养殖企业之一,不仅高度受益于供给收缩带来的行业景气,也具备持续超市场预期的潜力。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公司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未来随着行业景气度的提升,公司业绩高增长可期。

  龙虎榜数据显示,益生股份的买四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深圳人民北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58.33%。曾在2月27日买入拓斯达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