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3日16: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3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8股上榜,深市22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9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5股)

  江泉实业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江泉实业,今日涨幅10.04%,成交额4.2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021.2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虽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由于业绩向好,摘除ST风险警示。新能源的重要经济风口,而锂电池是新能源的前沿科技,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江泉实业的买一营业部为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33%。曾在2月20日买入浔兴股份

  德赛电池: 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买入 后市50.82%概率继续上涨

  德赛电池,今日涨幅9.99%,成交额5.1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674.0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据悉,德赛电池13日早间披露一季报业绩预告,由于电池封装业务发展良好,预计净利润增长55%-95%。德赛电池属于苹果概念股,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181家公司,排名第48。近三个月,共有5家机构发布了16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龙虎榜数据显示,德赛电池的买一营业部为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6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82%。曾在3月2日买入张家港行

  棒杰股份申万宏源瑞安安盛路买入 后市50%概率继续上涨

  棒杰股份,今日涨幅9.90%,成交额10.1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675.75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本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议息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开启连续加息的路径,近期人民币也相应出现贬值,利好出口型纺织企业。公司已成为中国无缝服装行业的领导者,并跻身全球无缝织造领域著名企业行列,80%以上的产品销往国外。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棒杰股份的买四营业部为申万宏源瑞安安盛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曾在2016年12月20日买入柘中股份

  劲胜精密:华宝证券舟山解放西路买入 后市53.85%概率继续上涨

  劲胜精密,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8.1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1.62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苹果年初以来媒体陆续透露了关于苹果大举采购OLED面板,使得整个市场对今年推出的苹果10周年纪念机型iphone8的创新具有较高期待。劲胜精密作为苹果概念股,一季度业绩预增逾3倍,今日股价高开高走封涨停,后市有望创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劲胜精密的买四营业部华宝证券舟山解放西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53.83%。曾在3月1日买入张家港行。

  三聚环保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买入 后市90%概率继续上涨

  三聚环保,今日涨幅10%,成交额14.7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1.21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三聚环保是环保行业优质的供给侧改革标的,具有核心技术可实现焦化、石化、煤化工、生物质产业绿色化升级;公司开展的悬浮床加氢及秸秆综合利用业务将进入订单落地阶段,公司有望迎来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龙虎榜数据显示,天山股份的买五营业部为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0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90%。曾在2月22日买入白银有色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