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17: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2股上榜,深市25股。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4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83.33%,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

  花王股份:中国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3.91%概率继续上涨

  花王股份,今日涨跌幅+10.00%,成交5.9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32293.3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花王股份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今日高送转股票遭到二次炒作,该板块个股成为今日明星。

  龙虎榜数据显示,花王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3.91%。曾在2月23日买入重庆建工

  科恒股份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3.16%概率继续上涨

  科恒股份,今日涨跌幅+10.00%,成交4.4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29135.7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从行业的角度来说,《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第二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等政策陆续发布,这对锂电池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另外,科恒股份预计2016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3000万元-3600万元,扭亏为盈。

  龙虎榜数据显示,科恒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3.16%。曾在2月20日买入瑞特股份

  当升科技国泰君安证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3.16%概率继续上涨

  当升科技,今日涨跌幅+9.99%,成交12.5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69551.86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当升科技属于锂电池板块,该板块近期受到行业政策影响,另外公司拟发行股份募资。其中,11.6亿元拟用于“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三期工程”,8981.13 万元拟用于“江苏当升锂电材料技术研究中心”,2.5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这对公司未来发展有重大帮助。

  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升科技的买二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3.16%。曾在2月10日买入江阴银行

  抄底潜力:

  江阴银行:宏信证券上海崂山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83.33%概率继续上涨

  江阴银行,今日涨跌幅-6.42%,成交12.2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43345.7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对于银行股的异动,主要是由于在市场利率全面上行、不良贷款整体企稳大背景下,银行基本面得到重要支撑,行业估值或将持续提升。另外,低估值、业绩企稳、债转股等三大做多理由长期作用下,对银行股形成有效刺激。

  龙虎榜数据显示,江阴银行的买四营业部为宏信证券上海崂山东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83.33%。曾在1月19日买入清源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