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私募认为11月市场将横盘整理

2014年11月04日 15:55  中国证券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屈红燕)沪指近期一举拿下2400点,2400点之上A股何去何从?第三方调查结果显示,4成私募看涨11月行情,看涨的私募相比10月份略有下降,超过半数私募认为A股11月份会横盘整理。

  大盘短期冲高后可能迎来横盘整理。据私募排排网调查,39.36%私募看涨11月行情,相比上月下降12.36%,52.13%私募认为A股会横盘整理,8.51%私募则认为A股会陷入调整。

  从容投资董事长吕俊认为,真实利率下滑和国企改革推进仍将令市场受益,全市场活跃程度预计能够保持,不过牛市不会一帆风顺,难免中间出现震荡和调整,必须将投资的基础立于上市公司业务增长的基础之上。特别是目前已经接近年底,讲故事的公司终将面对年报业绩披露的压力。

  盈瀚投资总经理罗茜认为,根据过去最近10年上证指数的走势,11月的走势有7成的概率会与10月走势相反。并且其中除了2007年以外,11月的行情波动幅度均与10月相若。所以预计11月A股走势将略作回调,整体走势维持高位横盘整理。旭诚资产总经理陈赟也认为,经过前面两三个月市场的单边上扬,指数上看,市场继续上扬可能性极小,反而以小幅回调或者横盘整理方式来消化之前的获利盘可能性较大。

  医药军工板块11月最受私募基金青睐。据私募排排网调查,38.89%私募继续青睐医药股的机会,22.22%私募看好军工股的表现,19.44%私募看好消费股,16.67%私募青睐国企改革,11.11%私募看好金融股和TMT,8.33%私募则看好汽车、高送转和高铁。

  昭时投资李云峰认为,大消费行业一直是长期大牛股的摇篮,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能满足民众基本消费需求及便利服务的行业,比如食品饮料、医药、家电、汽车、通信、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等行业,都会成为优秀企业不断涌现的沃土,涌现出更多的投资机会。陈赟认为中国经济总的大环境还是比较严峻的,蓝筹大盘股不具备大行情能力,反而小市值个股所需资金较小,并且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做大市值和做高股价的动力欲望非常强烈,大量并购转型将围绕小市值公司展开。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私募主力动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冉学东:房地产是全球大通缩罪魁祸首
  • 官建益:牛市从10月最后交易日开启
  • 刘杉:银行存款减少 没什么可怕的
  • 金岩石:破解阿里的双重股权结构
  • 马光远:房产税短期出台可能性为零
  • 易宪容:日量化宽松对中国冲击多大
  • 天天:万科为何重视小米 而非华为?
  • 叶檀:就算降息中小企业也得不到好处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