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股民持股5个月被套30% 称将传给下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8:56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昨日大跌,持股投资者损失惨重。无论做长线还是做短线,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大都逃不了一个亏。

  “幸亏今天全部清仓了,否则跌到下午只怕要被清盘了。”上海一家阳光私募的基金经理陈先生说。

  “我上周末有五成仓位,其中主要是一些金改概念股和环保股,今天上午环保股上冲时全部减了仓,11点过后,看到股指反弹无力,就把金改概念股全部卖出,结果收盘金改概念股大跌,如果不清仓的话,净值就会跌到0.7元的清盘线了。”陈先生说。

  “今天向下跳空的这根大阴线,成交量也没有萎缩,趋势向下形成的可能性较大,从股指大形态上来说,下跌的第一目标应该在2240点一线,现在就看周末有没有降准或者降息的利好来刺激反弹了,这种走势,短期靠市场自身力量修复的可能性较小。”陈先生认为。

  老股民:割肉割得没感觉了

  “这一段时间的行情,我这种按技术操作的人追涨杀跌吃亏不小。上周五上午割肉下午追进,今天上午小赚不出下午又割了出来。两三天就亏损了六七个点,现在打算空仓休息一阵。”有十多年股龄的王先生说。

  “如果说上两周形势还不明朗,主力在关键位置总要护盘,把指数拉上去,不少个股也高位强者恒强。但从今天的大盘走势来看,很多前期的强势股都结束了诱多行情,进入直接出货阶段。接下来,空仓应该比持股轻松。”王先生认为。

  新股民:持股五月,套了近30%

  “我1月份12元多买的华夏银行,当时觉得银行股效益好,市盈率低,感觉比较安全,哪知道持有了半年,今天跌到9元多,跌破每股净资产9.68元,我持股五个月,套了近百分之三十。看来做长线也不是个事,现在人都麻木了。”股民李小姐说。

  “反正我今年入市,就投了五万来元,我也不割肉,也不补仓,只当是存钱,放在那里做长线,实在不行就传给下一代。”李小姐说。

  本报记者 邹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