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出逃百视通 游资继续狂买

  近期,频传利好的百视通(600637)可谓风光无限,强势上攻势头延续,该股昨日再度大涨8.31%。

  成都商报记者发现,就在百视通一步步上涨之际,机构投资者乘机获利了结,昨日3家机构席位卖出约7000万元。但即便如此,华西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仍然狂购了7793万元。

  游资昨狂购百视通1.8亿元

  2月2日,百视通终于就IPTV播控平台合并事宜正式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广播电视台、控股股东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与中央电视台下属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签署IPTV播控平台合作协议,上海广播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原建设的IPTV集成播控平台将合并为中国唯一的中央集成播控总平台。

  受该消息影响,百视通股价瞬间爆发,上述公告公布至今,该股已经累计上涨超过40%。该股昨日再度强势上攻,并一度攀升至涨停板,最终全天大涨8.31%,成交总量达到6409万股,成交总金额更达到惊人的10.32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百视通受游资狂热追捧,买进前五位全是游资席位,共计买进1.8亿元。其中,华西证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疯狂买进7793万元,高居买1席位;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也跻身买方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股的卖方席位却出现了3家机构的身影,机构共计卖出6900万元。此外,申银万国(微博)上海斜土路营业部和海通证券(微博)上海周家嘴路营业部,则分别卖出3935万元和3652万元。

  华西证券营业部巨资抢热股

  进入2月,此前沉默已久的华西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如梦初醒,突然迸发出交易积极性。该营业部本月连连出手,罗平锌电(002114)、宇顺电子(002289)、重庆啤酒(600132)等强势个股都被其收入囊中,买入金额均在2000万元上下。

  从近期股价走势来看,该游资在这些个股中均有所斩获。赚钱的心情是喜悦的,出手阔气的华西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昨日表现更为疯狂,分别动用7793万元和7820万元豪购百视通和乐视网(300104)。成都商报记者 唐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