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宗交易平台出现求购重啤105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4:00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志吟) 此前因乙肝疫苗研究失败而成为人人避之的“地雷股”重庆啤酒,如今却成为资本市场上的抢手货。昨日,在大宗交易意向申报平台上,就出现了罕见的两单重啤的申报信息,欲求购重啤1050万股。

  昨日,在上交所的大宗交易意向申报信息平台上,5条申报信息中,申报重啤的就占了两条。而申报的对象却不一样,一条是“上海任行投资”买家,一条是直接标榜“最直接买家”。两条求购重啤信息的数量,加起来高达1050万股,结合昨日重啤32.63元的收盘价计算,预计耗资可高达3.43亿元。尽管耗资巨大,求购的信心却相当坚决,由此也可以窥到资金对重啤求买的火爆。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今年以来第一次重啤引得各路资金相继折腰了。自今年2月7日以来,重啤每日的成交量都在放大,日均成交金额都高达亿元以上。如在上周五重啤交易龙虎榜上,国泰君安总部就再度现身,豪置2.39亿元巨资抢购重啤,位列当日交易龙虎榜买入席位第一名。

  伴随着各路资金对重啤的追捧,重啤股价似乎在打一场翻身大仗。去年四季度末,由于乙肝疫苗研究失败,重啤遭遇断崖式暴跌,最高下跌超过七成。但今年以来却恰恰相反,股价一路在飙涨,尽管中间出现一些回落,却依旧牛气冲天。从1月19日至昨日,这只当初的“地雷股”的最高涨幅已超过60%了。

  对于重啤这番火爆的表现,有分析人士表示,或许重啤的乙肝疫苗故事还有戏。因为在2月7日的股东大会上,董事长黄明贵仅表示专家组正在讨论治疗用乙肝疫苗安慰剂组临床试验数据偏高的问题,能否进行后续试验将依据4月份总结报告的情况而决定。

点击进入[重庆啤酒吧]讨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