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伟金手指点红京投银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3:4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王亚伟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金手指,即使京投银泰处于目前调整最为严厉的房地产板块,但是只要有王亚伟的身影,它还是强势涨停,收于7.46元。不过昨日似乎有机构借机出货,狂甩250万股,合计1849.5万元。

  京投银泰昨日公布年报显示,基金一哥王亚伟在四季度对其继续加仓,旗下基金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四季度加仓约600万股,目前合计持有190万股。按照昨日的收盘价计算,王亚伟在京投银泰身上已经投入了1.42亿元。

  王亚伟杀入京投银泰最早是在2009年四季度,其中华夏大盘买入500万股。同时,华夏系另外3只基金与富国、博时等机构也齐齐入驻,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机构持股达到3600万股。

  2010年一季度,华夏大盘由于转股持股增加至750万股,华夏策略同时也买入100万股;2010年二季度,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再度分别增仓250万股和200万股;2010年三季度华夏策略单独增仓10余万股;到去年四季度,两者再次各自加仓了500万股和90万股。按照买入时的均价计算,王亚伟在该股上前后砸下了1.57亿元。按照昨日的收盘价计算,基金一哥还处于小幅被套的状态。不过昨日年报一公告,王亚伟继续加仓得以曝光,京投银泰立刻走强,高开3%之后,强势上攻,下午一开盘便封上涨停板。

  不过从昨日的沪深交易龙虎榜上,似乎也有人借机出货,昨日前五大买入席位的合计买入金额为4800万,而卖出前五大席位累计金额为6007万元,显示空头力量更胜一筹。其中卖出最多的席位来自机构,仅昨日一日就“甩货”约250万股 ,合计1849.5万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