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流向监测日报:科技股普遍遭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42  全景网络

  全景网7月8日讯 A股市场周四有少量资金离场,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资金流入的态势。受印度对中国电信设备的禁售措施打击,科技股普遍遭到抛售,不过银行股获得资金青睐。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19.19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7.0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6.21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81个行业中,共有20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七成半行业被净卖出。

  银行业受到热捧,净流入2.27亿元。有色金属加工板块流入1.86亿元,交通运输设备板块流入1.54亿元,生物制品、印刷业分别流入1.28亿元、0.72亿元。

  电器机械及器材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3.24亿元。计算机应用服务、电子元器件板块分别流出2.39亿元、1.86亿元,专用设备板块流出1.83亿元,化学原料制品、通信设备制造、综合类板块流出金额都在1.5亿元以上。

  个股方面,包钢稀土净流入0.95亿元居首,民生银行潍柴动力国联水产金刚玻璃益民商业安徽合力均流入逾6000万元。

  中联重科大幅回吐,净流出1.06亿元,远超其他个股。平高电气风华高科中金黄金思源电气天山纺织中国太保等,流出金额都在3000万元上方。

  另外,周四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台基股份宁波GQY成飞集成莱茵生物西部建设;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网宿科技金飞达合众思壮正和股份海德股份。(全景网/陈丹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