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昌”撤离中兵光电 超级散户两年获利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2: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洁)中兵光电(600435)昨天逆势大涨8.23%。北京晨报记者发现,长期持股的超级散户金顺法、沈浩平和金小红三人(合称“阿昌一族”)在今年一季度已悄然撤退。

  2008年5月30日,从未持有过中兵光电股份的金顺法斥资1.55亿元买入723.67万股,占总股本5.025%,金顺法由此成为资本市场的名人。6月2日,金顺法再次出手。截至当天收盘,他共持有中兵光电719.86万股,占总股本的4.999%。

  媒体调查显示,金顺法的背后是其女婿沈昌宇。沈昌宇在江浙游资中颇具实力,江湖人称“阿昌”。此外,在中兵光电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单上,金小红是“阿昌”的妻子,沈浩平是“阿昌”的父亲,三人构成“阿昌一族”。

  经过中兵光电的大比例分红。截至去年底,金顺法、沈浩平和金小红分别持股1438.99万股、441.22万股和357.27万股。

  今年初,中兵光电一度受到市场的追捧,“阿昌一族”则在一季度全线撤退。圈内人士估算,他们当初在中兵光电投入的资金累计约为2.5亿元,经过近两年的时间至少获利2亿元。

点击进入[中兵光电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中兵光电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