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跌停抄底黑牛食品 1.17亿元抢饮重庆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陈永洲

  随着市场振荡收窄,昨日机构资金亦全线出击,无论是主板还是中小板都有“大手笔”出现。

  加量重庆啤酒 抢筹西昌电力

  昨日复牌并公布大股东拟转让12.25%股权、嘉士伯或将掌控的重庆啤酒一路封至涨停,以巨阳再创新高。成交回报显示,昨日两家机构包揽买入前两位,合计净买入1.17亿元,约折390万股。事实上,去年末,重庆啤酒已是“大成系”雄霸的重仓品种,此次停牌前的3月29日、30日,再获得机构买入250万股左右,最近三个交易日机构合计买入已接近650万股,占流通盘的1.32%,是否“大成系”加仓不得而知,但机构“越买越大”,已令该股后市充满想象。

  除此之外,昨日机构还在主板买入西昌电力6469万元(三家机构)、秦川发展4012万元(两家机构),令机构在主板的单日单向买入净额超过2亿元,符合本报近期反复提示的“机构在主板市场逐步活跃的结论。相比西昌电力为去年末无机构介入的品种,且昨日涨停前绝对股价在10元上下,符合近期机构抢筹的标准。而秦川发展则是基金扎堆的品种。

  建仓黑牛食品 博弈歌尔声学

  不过,机构大幅调仓并未“冷落”中小板。小盘新股黑牛食品上市首日生不逢时,昨日再度跌停,但却获得三家机构净买入4188万元,约折合80万股,占流通盘的3%。作为国内第二大豆奶粉生产企业,上市首日虽大涨114.6%,但受整个中小板下挫影响还是较大,不过昨日的跌停再次释放了短期的风险。

  而近期几乎填满权的歌尔声学昨日获得五家机构合计买入5924万元,同时亦获三家机构合计卖出3080万元;周二已获机构买入6000多万元的东方园林则再度获机构买入710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