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敢死队3.8亿元抢筹中国西电 机构趁势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4:48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中国西电(601179,收盘价8.32元)昨日(4月1日)终于迎来上市后最大涨幅10.05%!不过如此令人惊喜的表现却是游资一手导演的。

  昨日距上午收盘不到半小时,多笔上十万股的大买单瞬间将中国西电股价快速拉起,最终在下午开盘不久,中国西电便被庞大的买单封在涨停板上,全天成交15.76亿元,创出了上市以来第二大成交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公开信息中发现,强拉中国西电股价的不是别人,正是市场三大著名涨停板敢死队,而他们的合计买入量更是高达3.82亿元,占中国西电全天总成交金额的24.24%。

  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国西电最多的是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共狂买中国西电1.89亿元;而排在其席位之后的便是游资大佬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斥资1.39亿元参与炒作;而另一家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买入量则相对较少,但也达到了5426.53万元。

  但在敢死队疯狂炒作中国西电的同时,机构却趁势减仓出逃。在昨日卖出中国西电的席位中,两家机构一共卖出3276.48万元,而国信系游资大佬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也卖出了876.02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对大盘股是个机会,但目前市场更热衷于炒小盘股,特别是高送转概念以及次新股。不过在目前的市场氛围下,大盘股一有风吹草动,大盘次新股会更容易受到资金的关注,特别是善于打游击的游资。因此,投资者在后市可以适当关注大盘次新股,把握好买卖时机,从而获取投资收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西电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