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亿资金抢筹湖北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6:14  钱江晚报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6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7亿,资金净流出约70亿。昨日指数震荡下调,除湖北股、创业板、通信、商业连锁、节能环保板块外,其他板块资金均是流出,流出较大的板块排名为新能源、上海本地、化工化纤、医药、银行类、电子信息。上证指数跌1.23%,收在3019.18点。我们认为2980点-3000点有短期支撑。

  湖北板块约有30 亿元资金涌入,其中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凯乐科技东湖高新武汉控股武汉中商武汉中百、楚天高速、湖北宜化凯迪电力、道博股份、美尔雅汉商集团

  对于湖北板块的集体爆发,缘于一则信息。据媒体报道称,湖北省经济形势及重大项目信息通报会披露,截至目前,全省重大项目库已入库项目3.76万个,投资总规模达12.06万亿元。这些项目,最迟将在“十二五”初期集中开工建设。这就意味着湖北上市公司将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新契机。三类湖北股可以关注,一是基建股如葛洲坝、楚天高速、福星股份南国置业等。二是重组股,如祥龙电业长源电力、汉商集团、武汉塑料等。三是产业结构调整的品种,如台基股份回天胶业华工科技长江通信等。

  广州万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