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9只基金第四季度亏损1423亿 亏损面超过7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 02:46  新京报

419只基金第四季度亏损1423亿亏损面超过70%

  本报讯 (记者吴敏)60家基金公司旗下419只基金去年第四季度(Q4)报告于上周末披露完毕。天相投资的统计数据显示,419只公募基金中有298只亏损,亏损面超过70%,与Q3的76%相比减少,但仍达1423亿元。

  从基金重仓股方面看,电气设备、医药等受青睐,而钢铁有色金属等则遭减持。在体现基金买入趋势的新增股票上,电气设备占绝大多数,其中金风科技成买入最多股票。

  从绝对数量看,金融股仍然是Q4基金的最大重仓品种。前20大重仓股中,银行占5家,券商一家保险一家。基金减持银行股的趋势明显。

    相关报道:

    证监会去年稳妥处置华安QDII基金等运作风险

    应健中:基金还好意思评优吗

    赢富下线基金大入场 私募惊爆幕后真相

    春节后基金资产配置:债基+中小规模股基

    两基金埋伏中兵光电赚翻番

    根据市场节奏变化选择基金组合

    首选非周期性行业基金

    基金四季度隐性加仓 调仓围绕4万亿

    行业基金新年大跃进 谁能笑到最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